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理事单位--龙岗城投 多措并举共战疫,响应号召减免企业租金

发表时间:2020-02-28 15:10

  面对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的理事单位龙岗城投集团多措并举,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以监测、排查、防控等重点环节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做实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投力量”。

  城投青年加入防疫“战队”,形成临时“编组”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龙岗城投集团积极应对,主动作为,19名青年党员、员工率先应战,形成临时“编组”;湖北籍员工在照顾好亲人的情况下,在家中办公,形成后方支援,分工明确,形成高效的“战斗系列编组”。全体青年干部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防控阻击疫情尽一份责任,奉献一片爱心。

产业园区防疫“无死角”,服务“无边界”

  园区防疫、消杀无死角。对进入园区的工作人员及访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1月24日该集团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便开始组织在龙城工业园、创投大厦、智慧家园、城投商务中心等多个园区开展每日两次的宿舍、办公区及公共区域的无死角消杀工作。

共度时艰,龙岗城投为园区企业减免一个月租金

  针对企业最关注的承租场地租金减免问题,城投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对所有入驻龙岗城投集团园区且注册地在龙岗区的企业给予一个月的免租期。

  园区各企业相关人员在工作服务群里纷纷表示:城投集团真诚为企业着想,对暖心的行动和举措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城投集团主动作为,展现国企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采取各种措施,尽可能把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