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2-03 16:11

各全体会员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广东省及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就疫情联防联控作出全面部署。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号召全体轨交人全面投入到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去,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于2月3日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1

众志成城 坚定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引导,可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媒体手段传播正确的防控措施宣传,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

科学防护 自觉申报

认真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防疫工作,接受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的指导,明确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做好隔离防护工作,确保公共卫生安全。提高员工的科学防护意识,避免人群聚集活动,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如果近期去过湖北或与湖北返回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自觉做好自我隔离并如实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防治。

3

充分理解 积极配合

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贯彻省政府部署,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确因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请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职工健康监测。

4

爱心捐助 驰援湖北

请各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慈善法》《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和《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民政部公告第476号)的规定,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5

齐心献策 事迹分享

为坚决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狙击战,我会现向广大的会员企业收集: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应对、政府施政等方面的建议意见,以及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各企业或个人涌现出的爱心行动或感人事迹。

  联系人:黎思134 3084 0009;李詹182 8463 5666

  邮箱:lisi@szurta.org/lizhan@szurta.org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