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发表时间:2019-12-05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果,同时,为鼓舞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2019年12月04日,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下,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带队共6人前往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走进“时光隧道”,全面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

  同志们认真地参观了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大部分的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其充分展示了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让大家深深的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

       40年改革开放,四十载科技壮歌。当我们走进“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广东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一幕幕扑面而来。一个个改革瞬间再现,一组组开放成果定格,一处处新颖炫酷的高科技展示,让同志们流连忘返。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勇气和智慧,深刻认识到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到深刻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奋斗,将工作开展更精细,服务更精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