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深圳市现代物流类联合党委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0-06-03 15:38

       2020年6月3日下午,深圳市现代物流类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冯伦平一行莅临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黎思主持。协会会长杨少林、副秘书长高爽、张媛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冯伦平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协会支部书记黎思关于近半年来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副秘书长张媛关于协会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


  冯伦平书记对协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党员人数虽少,但协会领导班子很重视,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规定动作扎实,持续保持并落实党建工作,使之渗透到全体员工的日常工作之中,真正做到了党建覆盖工作。他强调,协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是促进民生经济发展的重要的公益性服务机构,协会党支部必须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建工作,教育和管理好党员,始终站在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助力、为社会大众解困的角度,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示范引领作用。冯伦平书记要求,党支部应一如既往地认真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党员活动,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强党建,助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冯伦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每一位参会人员都收获满满,获益匪浅。冯书记的莅临指导,必将推进协会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变、力度不减开展支部工作,加强党建双覆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