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中共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11 16:25

       2019 年 6 月 11 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协会副秘书长高爽参加会议,支部党员5 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书记邱志挺同志主持, 并严格按照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黎思同志。


  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邱志挺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志挺同志作党支部工作和党费收管报告,并表示,党支部要继续做好未来的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深入认真学习“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实际知动。利用微信、党员学习平台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把传统学习方法和现代化手段结合起来,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中,由党支部书记宣读《选举办法》,由与会全体党员举手通过,并进行投票选举。

  当选学支部书记黎思同志发表,其表示下一步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灵活安排时间,保证学习质量;注重形式多样,采取不同的学习形式,实现全员覆盖。党支部与全体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同甘共苦,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高爽对上一届党支部党建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任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了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及愿望,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加强宣传,开展相关活动,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一起将协会工作推向新高度,努力打造成为社会组织5A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