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深圳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3 17:19

  为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及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11月12日,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下,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带队共5人前往深圳市罗湖区文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全面负责清洁区各主次干道的人行道、重点整治小区。

  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他人员积极参加,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夹棍、垃圾袋,分工有序,紧密配合,认真对沿路,特别是绿化带的烟盒、酒瓶、塑料袋、饭盒等进行彻底的大清理,并将沿途的原参差不齐、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使整个社区沿路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好的绿色宜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肯定和点赞。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自我的行动感染、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美化环境中来,传递正能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大家知道,爱护环境,人人做起,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营造共建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同志在活动中进一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推动主题不断升温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