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携宜宾市招商引资委员会到访考察协会

发表时间:2020-11-11 17:14

11月9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项目部部长侯玫汝、副部长赵莹莹携四川省宜宾市招商引资委员会招商部部长朱波宇、副部长程浩到访协会考察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张媛、办公室主任张艳带领秘书处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副秘书长张媛对协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及主要业绩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当前市场形势下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化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作出了解读,表示协会将为会员企业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为会员企业新市场的开拓、发展及产业升级谋取新思路、新方向。

       朱波宇部长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宜宾市作为国家确定的沿江城市带区域中心城市,是国家在川滇黔渝区域规划的唯一地级市铁路枢纽城市、66个全国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之一,未来将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在人才资源、产业发展、配套设施、政府政策等方面具有的极大优势,表示了宜宾市对轨道交通产业各大企业落户的诚意,全力支持各大企业到宜宾市筑业发展,希望在未来能够达成更深程度的合作。


       侯玫汝部长表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与宜宾市招商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总会,非常愿意为有需要的会员单位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为各方谋取良好的合作空间。



       会后,朱波宇部长还向协会介绍了宜宾市当地文化特色,欢迎协会前往实地考察,期望未来双方可以实现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当地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