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同心筑梦,共赴星辰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3-11-20 17:32

同心筑梦,共赴星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11月17日在深圳地铁教育培训中心18楼报告厅圆满召开。

图片

大会合照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发展处副处长韦献兰、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波等代表出席致辞。致辞中,他们均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协会发展及取得成绩表示认可及鼓励,特别是在取得市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23南山区行业协会影响力前30名及由协会名誉会长赵鹏林的带领下,支援的雄安轨道建设事业等成绩及案例予以特别赞扬。后续他们也将持续关注与支持协会发展,期望协会能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会员单位的初心,充分发挥桥梁的核心作用,不遗余力的推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市轨道办一级调研员蒋群峰、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刘传、市科协学术部部长孙业帅、市企业评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平等嘉宾出席,协会会长李新文、顾问杨少林、监事张宁及协会会员代表到会76家,共计103人参加会议。

图片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发展处副处长 韦献兰

图片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 苏建东

图片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孙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协会会长李新文向全体会员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一年的工作主要成绩作了汇报,向市发改委、市轨道办、市社会组织总会、市科协、市工商联等各单位及会员对协会工作支持和鼓励致以由衷的感谢。

图片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 李新文

会上,协会秘书长张媛主持并作《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2022-2023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对近一年协会及会员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协会副秘书长郭旭东、监事张宁分别作《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2022-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2022-2023年度监事工作报告》,报告以详尽的数据,展示了协会的财务状况和监事的工作成果,彰显了协会的规范化运作和透明化管理。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成员名单及《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章程( 修订案 )》,为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并进一步完善了协会规章制度。

张媛主持.jpg

协会秘书长 张媛(主持)   作《2022-2023年度重点工作报告

此外,协会副秘书长徐旭晖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名单,协会授予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会员单位"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龚莉娜等22位联络员"2023年度优秀联络员"的荣誉称号,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协会工作所做出的支持和努力。发改委副处长韦献兰、市轨道办一级调研员蒋群峰、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刘传、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市科协学术部部长孙业帅为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奖;深圳地铁副总工程师孙波、铁科院深圳院院长徐玉胜、市评价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亚平、协会会长李新文、监事张宁为2023年度优秀联络员颁奖。

图片

协会副秘书长徐旭晖   宣读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名单
优秀会员单位名单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铁科院(深圳)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

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方大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

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

深圳交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兴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北京金诚同达(深圳)律师事务所

中铁检验认证(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楚电建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联络员名单

潘健英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龚莉娜   铁科院(深圳)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邹晋华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苏杭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邱运军   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

徐梦莹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黎杰然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胡荣   方大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祺哲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蒋鹏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

邓健豪   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

李建华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辛颖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

朱晟   深圳交控科技有限公司

汪国灿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刘志军   中兴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邹亚平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谭小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李红   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

赵玉坤   秦皇岛赛福恒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欧桦   深圳市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廉雪玲   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

本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争取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协会中来,共同推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